易居居

赛车的终点是赛道的尽头,而我的终点是你的身边.

哥哥32.谢忱:欧豆豆我跟你嫂子都kdl

ooc预警


ooc归我    人物归木瓜黄


邪教别来沾边,亖雷邪教,催更请在相应合集催更,踢踢道具该放哪里放哪里,放其他地方直接删,更新后的前面一章就不要放道具了吧





许钦阳等人下车后就看见姜主任和谢忱站在不远处,5个人拿着行李箱快速的走到他们面前依次打了招呼,然后Poker全员站成一排,在镜头面前与大家打招呼:“大家好,我们是Poker”然后比了一个大写的J的手势,姜主任给众人讲解了校规后就离开了。

“恭喜小牌们又有新团综了,这次我们小牌团综的拍摄地点是我们牌忙谢忱的学校。”此时导演正在cue流程。

6个人听到这里就像幼儿园小朋友一样起哄鼓掌,现在他们还不知道即将被导演组坑。

“我们现在在学校大门,马上就要下课了,我们要先玩一个小游戏,来获取寝室钥匙,你们只有下课10分钟的时间获得。”游戏很简单,每一个人开局一张局部图,只给1分钟的时间记忆,要在偌大的校园里找到图上的位置还是蛮困难的。

谢忱听完后直接拉着许钦阳和他的行李就往寝室走,让人一脸懵逼,随后就听见谢忱吐槽到:“我说——你觉得我需要玩吗?”谢忱把放在口袋里面的钥匙拿出来晃了晃,他本来就是住宿生,平时肯定也是跟许钦阳一起走,多一把钥匙他还不放心呢。


「灯逐」:好家伙,泥小汁搁着儿卡bug是吧。


「多米诺」:这小汁哪次玩游戏不卡bug?


「……」:谢忱你牵你哥真顺手是吧。


「小熊饿了要吃糖」:忱哥带着阳哥就跑,你不管你其他哥哥了?


「尘love时」:这小汁眼里估计只有钦阳了吧。


「忱阳CP粉能不能滚啊?到处都有你们,某人别当吸血鬼了好吧!我们忱忱独美好吧!」


「呵,xc粉丝好大的脸啊,谁吸谁血啊?要不是我们阳阳你们xc还在哪里打工啊?」


「@望仔不是旺仔」:哟哟哟dw急了啊?还忱忱呢?上次你们有人骂了阳哥,忱哥干了什么来着?咱们忱哥要diss你了。


「湾湾不回不改名」:不会吧不会吧,不会还有人觉得你们的两三句话能把他们一起几年的感情给否定掉啊?


「dw跟CP粉要吵就去VB开贴吵,老子开弹幕是来跟团粉们聊Poker的,不是拿来给你们吵架用的。」


「我就在这里吵怎么了?你团粉你高人一等是吧?全员就xc的成绩最差,退团吧别拉低团里的分数线。」


「呵呵,你们也只会拿成绩说事了吧。」


“再吵架的全部禁言。”导演组的声音出现在直播间里面,倒是让那群人安静了下来,扑克牌全员还不知道弹幕又开始吵架了,现在在看图,嘴上说着不玩但是第一个游戏该玩还是得玩,谢忱看了所有人的图,一一指出了对应的位置。

“可以啊老幺。”夸赞声此起彼伏的。

谢忱特别臭屁的回答:“那是。”

由于有谢忱这个bug,所有人的找到时也才过6分钟,每人拿着一个箱子,导演组笑眯眯的看着他们说到:“恭喜你们找到了礼物,这是我们为你们准备的开学礼物,请收下吧。”

“狄哥你这么好,我有些不太放心啊。”谢忱盯着导演组的那群人,说实话导演组这样绝对有坑。


谢忱不放心的带着人回了教室,现在是下课时间,高二三班又围着很多人,谢忱一手提着一个行李箱背上还背着一个包,其余人也是一个包一个行李箱,Poker全员“压榨”忙内实锤。

所有人的行李箱全部放在教室后面,等着中午寝室门开了去放,现在要选座位,老唐挺随性的,就安排了6个人当同桌,不过不在一个组,要是一个组那还得了?

现在就是谢忱旁边有个空位,一组和三组各有两个位置,谢忱马上把许钦阳的书包放在自己座位旁边,这一放可不得了。

易豫率先出击:“小兔崽子你又把钦阳抢走了。”

“我抢走了什么?钦阳哥不是我官配吗?我怎么就抢了?”谢忱不甘示弱的回怼。

“嘿,是洋芋不好吗?”易豫搂住许钦阳的肩膀,被谢忱拉了回来:“去去去,你们那个土豆有什么好的?那是邪教,找你的官配去。”

谢忱跟易豫吵架的时候把谢俞给吵醒了,本来昨晚上就没睡好,今天谢忱这逼还在争同桌,贺朝在干嘛?在玩游戏,无意间瞥见贺朝手机屏幕上的画面。


谢俞印象里,他这位同桌已经将换装游戏搁置很久,前几天还拉着他一起玩“男人的浪漫”——狙击游戏。

估计换装游戏像阵龙卷风,在小女生圈子里已经不流行了。

屏幕上是一个卡通女孩,长头发,碎花裙,两颊泛红,站在一棵树下,作祈愿状。

然后画面逐渐暗下去,几段字幕缓缓浮现出来。

“明天……就是我跟他约会的日子……”

“他会不会来呢?”

“他会喜欢我为他亲手做的樱花饼吗?”

谢俞:“……”

“在干嘛呢?”谢忱群战舌儒把许钦阳给抢了回来,一过来就看着贺朝将手搭在谢俞后颈上,五根手指微微曲起,有意无意将他往自己这边揽。

两个人凑在一起不知道在说什么。谢忱甚至想上手摁头了。

谢忱带着许钦阳走过来一看,好家伙,少女恋爱游戏,贺朝同学这品味……还没想完就听见贺朝骂到:“他为什么不跟我约会?”贺朝都快崩溃了,“臭男人妈的,昨天明明说好了要来的,好感条都刷满了。”

谢俞看着屏幕上那位在雨中悲伤流泪的少女,也不知道该做何反应。

画面右下角有几个标识,其中一个上面还有小红点,谢俞问:“刚才他给你发短信了?”

贺朝说:“霸道总裁说他公司有事可能会迟一点到,然后有三个回复选项。”

谢俞隐约捕捉到了什么:“你选了哪个?”

贺朝:“当然是谴责他怎么可以迟到了。”

“……”

“你有病啊,”谢俞听得头疼,“这样谁他妈要跟你约会?”

“这样就不来约会,算什么男人啊,还霸总,”贺朝骂归骂,还是把手机往谢俞手边

推,“那接下来怎么办……操,臭男人对小乖乖的好感条变负了。”

看完全程的谢忱和许钦阳“……”

以及镜头对准了的观众:“……”


直播间里面有些人的帅哥滤镜碎了一地,软小乖乖?臭男人?男孩子玩少女恋爱游戏?啊这……

还是好兄弟谢忱给许钦阳解释了一下,反正他给许钦阳解释直播间的观众也听得见:“软小乖乖是贺朝妹妹的号,他在帮他妹妹玩。”

“还是个妹控啊。”许钦阳跟谢忱玩笑,结果贺朝和谢俞没注意有人看着他们继续说。

谢俞轻点两下屏幕,跟着游戏剧情往下走:“向臭男人道歉。”

贺朝:“……”

“道歉,”谢俞把手机推回去,“你还想不想得到臭男人的爱了。”

“……我他妈。”

贺朝迟迟下不去手,最后还是忍辱负重地点了‘今天真是不好意思’这个选项。

贺朝又说:“贺汐这丫头以后找男朋友要是敢找这样的,直接打死,想都不用想,现在小姑娘都是什么眼神。”

谢俞一抬头就看到了谢忱和许钦阳调侃的目光

谢俞:“……”操。



TBC./

差点没赶上😂

评论(84)

热度(15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