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居居

赛车的终点是赛道的尽头,而我的终点是你的身边.

哥哥31.《一起上学吧》开播

ooc预警


ooc归我    人物归木瓜黄


邪教别来沾边,亖雷邪教,催更请在相应合集催更,踢踢道具该放哪里放哪里,放其他地方直接删,更新后的前面一章就不要放道具了吧






在这个阳光明媚的周末,Poker官方发布了最新Poker的团综消息,Joker们闻讯而来。

扑克牌V_:各位杰克们好久不见,是不是特别想念我们小牌了?我们小牌的最新团综来了!

「春日微风徐徐,蝉鸣悠长的盛夏,金桂飘香的秋日,白雪皑皑的凛冬,还记得课桌上放不下的书吗?还记得上课时老师的粉笔头吗?还记得操场上肆意奔跑吗?

小牌们最新团综《一起上学吧》即将上线,本次团综以直播的形式在Wing平台播出,播出时间为X月X日,每周日平台播放剪辑版,请各位杰克们敬请期待。」

VB上有配了9张图前三张和后三张为单人海报,中间有两张为6人合照,C位中间照片是《一起上学吧》的logo。


「我在做饭他在练声」:1年!你知道我这1年是怎么过的吗?这1年我每天都等着我们小牌的团综!我都把全部团综盘烂了!!!


「调色盘来个6」:等会儿!X月X日!不就是下个星期一吗!!!也就是后天!!!


「要做就做No.1」:我看到了什么!我们忱忱的校服!是立阳二中的!所以团综会在立阳二中拍摄吗?!


「想要成为rap star吗?」:ls家人你吃了多少放大镜!真要是在立阳二中是不是可以组队去看看了?


「老八!我的老八不见啦!」:他们是住校!是住校!我是住宿生!!!啊啊啊啊啊!!!立阳二中本中的来了!!!


「怕不是要喝麻了」:平等季度每一个立阳二中的学生。


此时谢忱正坐在公司会议室的位置上,跟着团员们转发微博,今天是周六来讲讲周一的流程。

“周一都有升旗仪式,你们五个等着升旗仪式结束后才进校。”余九七坐在主位上点了除谢忱除外的五个人。

“我呢?!我不是我们团的了吗?”谢忱不服,他为什么不能跟哥哥一起进校?

“你给我去学习去,你才考了月考吧,我告诉你,这次月考你要是下了三百分你等着被黑粉骂吧。”余九七伸手戳了戳谢忱的头。继续说到:“直播先分为两个直播间,一个是你们5个,从宿舍出发,一个在谢忱宿舍那里,让你粉丝看看你大早上起来什么德行。”

“是大早上就靠着钦阳醒瞌睡?”沈凪瑾问道

“还是没睡醒的时候要拉着钦阳?”易豫不甘示弱

“还是睡醒后吵着钦阳说自己要吃什么早餐?”宋野加入话题

“还是撒娇要钦阳陪着自己?”顾鸢也加入调侃群聊

许钦阳想笑,对视到谢忱的脸色还是不逗男朋友了,刚刚队友说的事情不就是自己把人给惯出来的嘛。

许钦阳打哈哈把这个话题给翻过去让余九七继续说。

“关于宿舍安排,老幺你跟钦阳住你的那间,小豫跟小鸢住一间,老大跟老五住,之后老幺会带你们去宿舍。”余九七说完这句话看向他们意思是有什么问题没,没问题她就继续了。

易豫举手示意:“余姐,为什么不是6人一起住啊?”

“二中的宿舍都是双人间。”谢忱转着笔翘着椅子打断到,开玩笑,6人间他怎么跟哥哥好好亲热啊。

见没问题了余九七就继续说着对他们的要求:“你们6个人别没人看着就放飞自我了,这次拍一个月,等回来别全部都不会唱跳了。”余九七絮絮叨叨,明明才二十几岁,却像一个老妈子一样。


谢忱再一次被撵回学校,主要是带着摄影师们去熟悉一下校园,然后安装摄像头,带着摄影师他们先行入住,星期五的时候校长给所有人开了会,就说的是这个事情。

“苑哥,踩这个椅子吧。”谢忱见叫苑哥的摄影师准备踩着谢俞的椅子安装摄像头连忙叫住,欧豆豆有些洁癖,还是别给人用好了。

“苑哥,麻烦你把摄像头往前拉一点,我的两个后桌不太喜欢被关注。”谢忱看着平板上镜头的距离叫人调整。

“行,我发现小忱你特别关心后桌啊。”苑哥打趣道。

谢忱在心里吐槽:可不嘛,欧豆豆不喜欢镜头,为了装学渣上课玩手机,同桌两人一个德行,还要忙着谈恋爱,真让人操碎心。

# 你忱哥 为朝俞付出很多的男人 #


星期一很快就到了,粉丝们早已蹲在直播间,有人防止怕被卡出来,提前一天进入直播间。

在粉丝们一声声嚎叫中直播开了,屏幕也亮起来了。

“早上好啊,这么多人啊,好久不见了。”许钦阳的脸出现在屏幕上,怼镜加素颜,开头就把粉丝给整迷糊了。

弹幕都在夸许钦阳好看的,许钦阳看到后笑了一声,镜头一转是其余四人坐在座位上吃早餐,顾鸢很快的就吃完了,从许钦阳手中拿过摄像头。

“早上好啊,为什么只有我们5个?小忱在隔壁直播间,我拿手机看看。”顾鸢把自己手机拿出来打开了谢忱的直播间,这小汁还在睡觉。


「祈星」:好家伙,我在小牌直播间看直播。


「栾铭怡」:咕咕!禁止套娃!!!


「魏无忧」:好家伙,谢忱泥小汁还在睡觉?


2号直播里面的谢忱还趴在床上睡觉,闹钟响起,一只手从被窝里面钻出来,往行李箱上面摸,摸到手机把闹钟关了看了一眼时间,又趴下了。

没过一会儿谢忱迷迷糊糊的蹭起来,快走到卫生间时差点摔一跤,洗漱完换好校服的谢忱出来又是一个阳光开朗大男孩(什

谢忱坐在座位上给自己装上收音设备,拿出手机打开自己直播间问道“听得见吗?”低哑的声音让许多人腿软,包括许钦阳,还没出道前两人睡一起,每天早上谢忱都会哑着声音趴在他耳边说“早上好,哥哥。”其余人没注意到许钦阳那边,都在看谢忱那里。

谢忱根据弹幕了解到能听见声音就给自己整理宿舍边吐槽:“为什么要开两个直播间?为什么我要自己装收音设备?为什么我还要爬到食堂吃早餐?”

谢忱整理完宿舍后,把直播间换成了1号直播间跟人隔空打招呼。


「洛竹」:人干事?你们怎么回事?互看对方直播间是吧?


「愚忆往昔」:我在1号直播间看2号直播间2号直播间也在跟我一起看1号直播间。


「茶言茶语」:严禁套娃!!!谢忱你怎么回事?还跟哥哥们打招呼。


「墨璃不吃鱼吖」:我说忱哥,你确定还不出寝室?今天朝会啊!!!


墨璃的话被谢忱捕捉到了,一看时间,日,真的快没时间了:“感谢墨璃劳斯提醒,等会儿给你带早餐。”

谢忱背上书包出门就去隔壁敲了敲两个对门,谢俞今天起的还挺早,一敲就出来了。

“早啊。”谢忱揽住谢俞往贺朝这边带。

“早,干嘛?”谢俞站在贺朝门口一脸懵逼。

“看我干嘛,叫人家起床啊?”谢忱说完谢俞一脸神经病的看向他,要不是旁边有摄影师他早骂人了。

“叩叩叩”敲门声响起,贺朝迷迷糊糊的打开了门,他看到谢俞站在门口打了声招呼:“早啊小朋友。”

谢忱听到这话连忙转过身在镜头看不见的地方偷笑,而弹幕因为贺朝和谢俞的出现已经炸了。


「楚辞Moonlight」: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好帅!!!啊啊啊啊啊啊啊!!!!


「-渡」:ls你吵到我眼睛了,不过是真的帅啊!


「慧」:立阳二中帅哥这么多的吗?!


「Moon」:给各位介绍一下这是我们学校著名的三A景区,超级养眼的组合好嘛!


「许漁」:我靠!小朋友是什么可爱的称呼!!!谢忱别以为我没看到泥小汁在偷笑!给妈妈说你是不是嗑到了!


等贺朝洗漱完,两人等着花都谢了,谢忱让贺朝拉着谢俞的手腕,他也拉着另一只,然后拉上人就开始跑,好家伙一溜烟人都跑来没影。

三人到教室时人都来完了,谢忱把豆浆和豆沙包放在墨璃桌子上“感谢墨璃劳斯的提醒,谢礼。”

墨璃也回了一个:“忱哥客气。”

在谢忱他们在开朝会时,另外一边Poker其余5人已经快到学校了。

“是不是快到了?”宋野看了看前面的路。

“好像是,我们一起喊一个口号呗。”易豫又开始整活了,由于谢忱没在车上,导演组放了一个Q版的谢忱玩偶放在许钦阳旁边。

“行啊。是吧小忱。”沈凪瑾也附和,然后转过去拍了拍那个玩偶。

“那就来吧。”

“三。”

“二。”

“一。”

“一起上学吧。”

说完许钦阳就把小玩偶抱起来朝镜头打了招呼。



TBC./

救,今天朝俞镜头好少,放心,马上就多了。

六一快乐啊

评论(83)

热度(16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