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居居

赛车的终点是赛道的尽头,而我的终点是你的身边.

不是更新,是一则通知

首先很感谢各位喜欢朝俞忱阳这篇文,这也是我第一次肝这么多篇,隔壁简茸他妹我都没这么肝(什

说这个主要是原著剧情里面原创剧情即将来袭,里面夹杂原著,我这人挺好说话的就是不喜欢被抄袭,怎么说呢,原创剧情什么的求放过,千万不要抄,因为本文是原著向嘛,有很多原著在里面,我也尽量多写点原创的,因为曾经混的圈被抄袭过,就很难受这些,都是为爱发电,别抄,感谢!!!🙏🏻🙏🏻🙏🏻


宝贝们可以在评论区里面多多活跃,因为原创剧情里面有团综,团综是以直播形式来写,我可能非常需要ID(注:我不爱看踢踢道具的ID但是有些经常点赞推荐的还是有眼熟的)各位可以多多活跃,或许你的名字就出现在上面了😘


一会儿正文见😘😘😘

评论(23)

热度(25)